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残暴疑犯被警方抓获

  据《山西晚报》报道2006年12月10日,一歹徒闯入位于大同市大东街的特莱维美容店,将该中心打工的16岁女子小华(化名)强奸,用极其残暴的手段,将一根不锈钢柄插入她的下体,并咬掉她的两个乳头。1月21日,备受关注的大同市大东街“12·10”强奸案成功告破,残害小华的犯罪嫌疑人韩登兵被警方抓获。

  2006年12月10日凌晨,大同市城区大东街特莱维专业护肤中心发生一起强奸、抢劫、伤害案,由于犯罪分子作案手段极其残忍,在当地群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引起公安部、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及大同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随即,大同市公安局成立了由局长亲自挂帅的“12·10”专案组。

  今年1月18日,城区分局办案民警根据举报,将预谋实施抢劫的嫌疑人韩登兵进行留置审查。留置期间,受害人经过辨认予以否定;留置期满后,办案民警将韩登兵释放。后对韩登兵进行DNA鉴定后,1月20日,专案组确定韩登兵有重大作案嫌疑后,马上组织抓捕。1月21日凌晨3时53分,在内蒙古包头市将藏匿在其三叔家中的韩登兵抓获。经初审,韩登兵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韩登兵,男,1985年9月28日出生,初中文化程度,内蒙古自治区兴和县人,暂住大同市南郊区永久村,以卖肉为生。韩自幼在兴和县上学,16岁至18岁在内蒙古包头市打工,19岁至20岁在朔州市从事个体卖肉生意,2006年初来到大同后在大同市东关继续从事卖肉生意。

  目前,对案件的查证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登兵 | 大东 | 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