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王海鸣暂主持女足工作 马良行回沪“治疗”,断绝与外界联系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在马良行病情尚不明朗之际,中国足协已找好了他的暂时替代者。昨日,女足领队李飞宇对外表示,由于马良行的病情难定,由助理教练王海鸣临时主持中国女足的训练及比赛工作。

  据李飞宇透露,自从返回上海治疗后,马良行的手机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他还得通过与马良行妻子万惠萍的电话联络才能了解马良行的病情,鉴于马良行还在进行心脏方面的进一步检查,极有可能缺席四国赛,足协决定如果马良行不能及时康复,王海鸣将替代马良行指挥四国赛比赛。

  这已经是王海鸣第三次在国家队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王海鸣说:“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很正常。这火不但要救,还要救好,我有这个信心。等马良行回来时,会让他看到一支整体情况良好的球队。”

  谈到是否有可能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这个敏感问题时,王海鸣连连摆手说:“没影儿的事。我也没资格和大家探讨这个问题。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为了队员。”

  昨日,关于“袁帆离队”的原因被再次提及时,王海鸣说:“我现在给大家一个‘标准答案’,她的技术特点跟不上全队技术发展的风格。袁帆的灵敏性、协调能力、传接球技术以及反复奔跑的体能和全队的风格、要求存在差距。”

  图:

  李飞宇领队关上电梯,他身后的克劳琛顾问神情淡定。电梯门即将关上,女足统帅权的谜更加扑朔迷离了。

  本报记者 陈辉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李飞宇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