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都市“房奴”登上荧屏 再现贷款买房族生活原貌(图)

  一部反映都市“房奴”种种与买房有关故事的电视剧《房奴》日前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的立项公示,进入筹备阶段。本剧由曾执导过《动什么别动感情》的导演唐大年“操刀”。

  据该剧制片人介绍,之所以要拍摄一部“房奴”题材的电视剧,因为“买房”已经日益成为当代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很多人为了买房背上了巨额的银行贷款,每月都要从工资中拿出一大部分来供房,而且一供就是几十年,早已经成了不折不扣的“房奴”,“有的人因为买房成‘月光族’,每笔钱都要精打细算,过上了拮据的生活;有的人因为房贷压力过大,担心失业,整个人变得异常脆弱;有的人因为还不起房贷,房子被拍卖。
其实当代人和房子之间应该会有很多故事可以讲述,而‘房奴’本身也是现在都市人最热门的话题。”

  为了能使作品真实再现“房奴”生活原貌,《房奴》剧组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房奴”故事。每一位在购房过程中有着感人经历的“房奴”,都可以将自己的“房奴”故事写下来,剧组将从中选择优秀的作品编排进电视剧中。(来源:新京报作者:刘玮)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