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孙祥赴荷兰日期再推延 周末将正式亮相埃因霍温(图)

  由于办理赴荷工作签证需要一些必要的审核手续,孙祥赴埃因霍温报到的日期再被推延。昨天孙祥的经纪人罗曼透露,孙祥最早也要到本周四才能启程赴荷兰。

  在上周六由欧洲经北京返回上海后,孙祥最近两天都在忙活着为赴荷作准备。尽管孙祥此次留洋之旅由经纪人罗曼陪同,但由于这是他首次长时间在国外生活,心疼儿子的孙祥母亲还是为儿子准备了不少生活必备品,尤其是吃的、穿的。不过有了多次出国比赛、试训的经历后,孙祥对于此次出远门毫不紧张,他昨天在电话里说:“其实没什么好带的,毕竟埃因霍温是一家非常成熟的顶级俱乐部。
我相信俱乐部可以为我创造非常好的踢球环境。”

  据罗曼透露,尽管在埃因霍温俱乐部的积极走动下,荷兰领事馆答应在最短时间内为孙祥办好出国手续,但是由于需要同时办理赴荷工作签证及劳工许可证以及其他审核手续,孙祥最早也要在本周四才能动身赴荷。对此罗曼表示:“没什么大的麻烦,荷兰领事馆方面已经特事特办快马加鞭了。”

  根据计划,孙祥、罗曼将于本周四五离开上海,经过11个小时的空中旅行,飞抵阿姆斯特丹,随后乘汽车前往埃因霍温。罗曼说:“埃因霍温俱乐部急盼孙祥过去,我们肯定是直飞阿姆斯特丹。如果不堵车,我们开车一个半小时就能到埃因霍温。”如无意外,埃因霍温俱乐部将于本周末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将身披28号球衣的孙祥介绍给荷兰媒体及球迷。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 阿姆 | 埃因霍温 | 荷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