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贵阳交警锁紧四门 货车违规入城罚两百(图)

  金黔在线讯每天数百辆货车违规入城目前已经成为困扰贵阳交通的重大问题。为了城市交通的有序畅通,从昨日起,贵阳市交警二大队全警上路,在油榨街路口、万东大桥、沙冲路和贵溪大道设立固定执勤点,严防货车违规入城。

  记者在贵阳交警二大队采访中了解到,该市南明区一直深受货车违规入城之害,特别是在几条主要入城通道上,在去年几乎每天都会发生因货车故障或者挂擦引发的交通缓行。该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刘康告诉记者,花果园立交桥三层桥面路面宽阔,照常理说应该不易发生交通缓行的情况,可是事实恰恰相反,探究缓行的原因就是货车违规入城。
基本上该立交桥每周都会发生因货车故障,引起的交通缓行。南明区万东大桥、上油榨街路口、沙冲路发生交通缓行的原因也是如此。

  针对此情况,贵阳市交警二大队于本月初与该市交警一大队形成联动,共同防止货车违规入城,到目前收效良好,违规入城货车从每天八九百辆锐减到百余辆。为了彻底消除货车违规入城对城市交通的影响,从本周一开始,贵阳交警二大队在万东大桥等四个主要入城路口设立固定执勤点,全警上路紧锁贵阳大门。违规入城的货车将被处以200元的高限处罚,并勒令其立即原路返回,禁止进入贵阳市区。

  图为交警正在检查货车是否具有入城资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冲路 | 贵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