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30分钟560万元假货在垃圾焚烧发电厂变成电能

  30分钟,假冒伪劣产品在垃圾焚烧发电厂变成电能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谢伟端)昨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工商局联手销毁一大批近两年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总案值560多万元。其中,运动鞋成品24342双、半成品9222双,服装及包袋8035套(件),假酒12042瓶,电脑辅料330件,冒牌洗发水3152瓶,黑心棉87套。

  这些假货中,假酒、电脑辅料等不容易焚烧的假冒伪劣产品被运往晋江室仔前垃圾处理厂销毁,其他的被运往晋江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销毁。在晋江市垃圾焚烧发电厂现场,差不多用了30分钟的时间,所有的假冒伪劣产品都变成电能了。

  “山鹰行动”战果

  一号行动:2005年以来,泉州市公安机关开展“山鹰行动”,联合相关部门,不断加大打击各种经济犯罪活动,其中包括:公安部督办的入选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十大要案”的林远景假冒注册商标案;2005年4月8日,在惠安洛阳捣毁一制假窝点,查获假冒“耐克”、“乔丹”等驰名商标的旅游鞋7000多双,价值300多万元;2005年4月20日,在晋江市西滨路段查获假冒“锐步”、“耐克”、“阿迪达斯”商标的运动鞋共计近万双,价值320多万元,当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2005年6月27日,在泉州晋江机场附近的金冠货运站查获假冒“锐步”、“耐克”、“阿迪达斯”、“恩宝”等四个品牌的运动鞋共计1.28万多双,扣押涉案的两部车辆。

  二号行动:2006年代号为“山鹰二号行动”的专项行动再次取得辉煌战绩,其中包括:2006年1月10日,在溪美崎峰四中一旧平房内查获假冒成品烟592条,散支卷烟22箱,涉案价值5万多元;2006年2月20日,在溪美崎峰村周某的住宅内查获一处卷烟包装场,假冒散支卷烟9箱,成品烟396条;2006年3月1日,在溪美办事处长富村一旧厝内查获制假窝点,现场查获大量假冒的“云烟”、“小熊猫”等香烟,涉案价值15万余元;2006年3月3日,在溪美莲塘一旧民宅内查获成品烟1263条,散支卷烟7箱,涉案价值14万元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