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所学校违规办学市教育局严肃查处

  本报讯 (记者呼延思正)近日,市教育局对我市两所培训学校违法违规办学行为进行全市通报批评。

  市教育局通报说,去年12月20日晚,西安杨健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在红缨路1号天金大厦私自组织小学生进行语文、数学考试,向重点、热点学校推荐学生,约有295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收取考生考试费用30元/生。

当晚,西安小田英语培训学校也组织小学生进行考试,约有230余名小学生参加了考试,收取外校学生考试费30元/生。市、区教育局有关部门组成调查组查封了两校考试试卷,当场宣布考试成绩无效。

  市教育局决定:一、责令西安杨健文化教育培训学校、西安小田英语培训学校立即清退违规收取的考试费用;二、撤销西安杨健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在碑林区红缨路私设的教学点,停止一切活动,责令该校作出深刻检查,限期整改,予以警告,对其违法办学行为进行通报批评;三、责令西安小田英语培训学校限期整改,并予以警告,对其违规办学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四、新城、碑林区教育局要认真落实以上决定精神,督促学校做好整改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健 | 物资贸.. | 大成学校 | 北京外.. | 前锋学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