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小伙踏滑板破纪录

  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滑板这项运动,英国27岁的小伙子戴夫·科斯韦特更是将滑板“玩”出了水平。在艰苦滑行近6000公里后,他日前成功穿越澳大利亚,并打破了滑板长途旅行世界纪录。

  滑行途中筹善款

  据法国媒体报道,5个月前,科斯韦特从澳大利亚的珀斯出发,此后沿着澳大利亚的海岸线一直用滑板滑行,穿过纳拉伯平原,并依次经过阿德莱德、墨尔本、悉尼等地。

当地时间1月22日,他终于抵达了澳大利亚东部的布里斯班,成为第一个用滑板穿越澳大利亚的人。

  科斯韦特的这次滑板旅行总共行程为5900公里左右,打破了滑板长途旅行世界纪录,比此前的纪录保持者、美国人杰克·史密斯横穿美国时的纪录多了1000多公里。

  在这一打破世界纪录的行程当中,科斯韦特一路进行慈善筹款,希望能为残疾人和贫困者提供一些帮助。最终,他筹到了大约3160美元。

  踩着滑板上下班

  在5个月的滑行过程中,科斯韦特沿途不仅要躲避毒蛇,还要忍受内陆地区的强烈昼夜温差。他在途中穿破了13双鞋,用坏了5套滑板。

  年轻的科斯韦特原来是一名美术设计师,接触滑板运动时间不算很长,但他很喜欢这项运动,原先每天都踩着滑板上下班。

  一天早晨醒来后,他突发奇想,想踩着滑板来一次充满风险的穿越,并最终将目标锁定为澳大利亚。当然,在开始用滑板穿越澳大利亚之前,为检验自己的耐力,科斯韦特已经进行了一次“热身”,踩滑板顺利穿越了英国。(中国日报张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韦特 | 滑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