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决赛中被对手“打哭” 丁俊晖:我现在没事儿了(图)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3比10负于奥沙利文获亚军。比赛进行到第12局时,丁俊晖落泪,这让远在万里之外的中国台球迷不免有些担心。连夜从伦敦赶回谢菲尔德自己的住所后,小丁似乎很了解球迷的心情,他在自己的博客上第一时间说:“我现在没事儿了,请大家不要为我担心。下次碰到罗尼(奥沙利文),我不会让他这么轻松了。下周还有马耳他杯,我一定会打出好成绩。我知道在国内有很多球迷熬夜看我比赛,真的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与奥沙利文的决赛中,丁俊晖前两局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他用比素有“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更快的出球速度胜了前两局。但随后奥沙利文稳住了阵脚,当他9比3领先时,丁俊晖误把19局的决赛当成17局9胜制,含泪向“火箭”祝贺。经裁判和奥沙利文的解释,短暂休息后丁俊晖又回到球场。

  就在休息室里,丁俊晖向安慰他的奥沙利文说出身后一个球迷对他的干扰。在整场比赛中,丁俊晖身后看台上有个球迷一直在骂他。丁俊晖向朋友形容当时的感觉时说:“我感觉已无法完全投入比赛,后面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打了,因为没有保安管他,我有点害怕。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比赛里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他坐在奥沙利文那边,我都不会这么害怕。有一段我有点憋不住了,但想着一定要坚持打完比赛,所以就这么一直熬着。”

  最后一局,当奥沙利文连续进攻得手,又有球迷在看台上喧哗。看着正在用毛巾拭泪的丁俊晖,奥沙利文忍无可忍,大声向着观众席说:“不想看比赛的话请马上离开。”赛后,奥沙利文走近丁俊晖,原本常规的握手变成了拥抱,奥沙利文一直在安慰这个年轻的对手。赛后,他还向丁俊晖发出了热情的邀请:“你随时可以来伦敦找我练球。”

  在回谢菲尔德的路上,丁俊晖接到了国内好友的慰问电话,丁俊晖居然提到了自己刚买的24寸屏的电脑,称看着很大很舒服,有些后悔买电视了。丁俊晖显然已从失利的沮丧中走了出来。经历了近6个小时的比赛,回到住处后他的第一件事就是写博客“汇报”自己的感受。北京时间昨天中午12时多,他的感言已挂在了网上。他说:“我现在已回到谢菲尔德,很晚了但我还不困呢。刚才的比赛大家可能都看到了,没能拿到冠军挺对不起大家的。我特别想赢,所以一开场就攻得特别厉害,节奏太快了,第10局65分时那个球没打中,输了那局我觉得太窝火了,后面打得就太随意了。加上罗尼今晚打得太好了,几乎没有破绽,真是没法阻挡。”

  丁俊晖表示,很快就重回赛场的小丁仍会十分自信。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君红)

(责任编辑:赵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