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一大早电话突然打不通 原是小偷剪走了地下电缆

  小偷剪走了地下电缆,昨日下午已修好

  早报记者陈乖治黄艺芬

  “你说这事气不气人,门口的地下通信电缆不知道让谁给剪了,我们这里的电话全都‘哑’了。”一大早,家住北峰街道北峰社区塔前的张先生就打进早报热线。

  记者一来到北峰社区塔前,沿路走过去问了七八位居民,都说早上起来,家里电话就打不通。

  “我家办了个厂,早上有个朋友打电话到我的手机,问我家里电话是不是欠费了,想谈笔生意。”陈女士说,后来她听到有人大喊:“线让人给剪啦。”和几个邻居跑过去一看,100米的路上三处井盖全被掀起来,里头的几根电缆不是被剪断,就是被抽空。

  “难怪昨凌晨3点多钟,家里小狗叫个不停,当时也没放在心上。”居民张先生说,半空中的电缆被剪走,连埋在地下的也不放过,这些贼真贪。

  昨天下午3点,记者从福建省电信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已经派人去维修好电缆,电话已经可以通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话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