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曾荫权视察竞选办 强调“24小时都是特首”图

(香港大公报图)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早前透露正积极考虑竞逐连任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二十二日下午到达东亚银行港湾中心二十八楼、盛传是他的竞选办公室视察。

  曾荫权表示,专程到上述地点巡视,了解是否适合作为竞选办公室,以及了解有意协助他竞选连任的“老朋友”的感受和商讨分工。他强调,自己“二十四小时都是特首”,不能辞职宣布参选;并承诺会遵守行政长官选举条例,到正式参选时便会公开作出交代。


  曾荫权昨日下午三时半乘坐行政长官的座驾到达港湾中心二十八楼的办公室视察,逗留了超过半小时才离开。他在办公室与职员握手及问好,但没有进行一般办公室开幕时经常会做的剪彩和“切烧猪”等仪式。在地下大堂及办公室的接待处,也没张贴“曾荫权选举办公室”的标志。不过,将会是曾荫权竞选办公室的公关顾问游淑仪则表明,办公室二十二日起已正式运作,大部分员工昨日是首天上班。

  曾荫权巡视办公室后表示,巡视的目的是要了解上址是否适合作为竞选办公室,以及了解有意协助他竞选连任的“老朋友”的感受和商讨分工。他说,现正积极考虑做参选的工作,在适当时候将做出交代。他说,根据宪法,他不能辞去特首职务,要继续做特首应做的工作。“我二十四小时都是特首,没有所谓的工余时间。”他强调会根据行政长官选举条例的条款“依法办事”,请大家放心。

  游淑仪透露,办公室位于二十八楼,面积约四千平方呎,包括接见客人的会议室和一般的办公室等。对于办公室租金的金额和由谁出资租用办公室,游淑仪均不肯透露,只重申会符合选举条例,以及在日后的选举开支中披露上述金额。

  有消息指出,曾荫权将于下月一日正式宣布竞逐连任,竞选办公室则于昨日正式投入运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荫权 | 游淑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