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市救助站救助200多流浪乞讨人员

  09:02:28东北新闻网为了不让流浪乞讨人员在寒冬冻饿街头,从去年12月底至今,哈市救助站已救助了200多位街头的流浪无着落人员。

  据哈市救助站副站长张岩峰介绍,冬天天气寒冷,很多乞讨人员的耳朵、手脚都被冻伤。

该救助站入冬就购买了冻伤药、棉衣等物品。进站的冻伤人员,轻的就在救助站里上药治疗,冻伤程度严重的,救助站工作人员就直接把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并承担全部的治疗费用。对于不愿意进站的乞讨人员,救助站就为其发放棉衣,以防止他被冻伤。

  据了解,为了给流浪在街头的人送去温暖,救助站在2006年12月底启动了“三节(元旦、冰雪节、春节)”救助活动,救助站设置了热线电话,接听市民提供的救助线索,每天出动5台救助巡逻车,到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的商业街、主要街道巡逻,实行全天候搜寻式劝导救助服务,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的现场劝导、护送、紧急救治、发放御寒衣物、食品等工作,对来站的求助者提供食宿、帮助联系亲属、资助返乡凭证。(东北网-黑龙江日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