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见义勇为毁容者医院免费治》追踪 首位女勇士接受去疤整形

  本报讯(记者张彩平)本月初,市综合治理办公室原则同意在天大医疗美容医院率先成立“上海市见义勇为美丽救护站”。记者昨天获悉,曾被评为“上海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钱瑛开始接受治疗,她是“见义勇为美丽援助站”试运行以来,首位接受整形治疗的见义勇为者。

  24岁的钱瑛去年10月23日凌晨3时许,在延安东路突遭一男子持刀威胁,在受到刀伤的情况下她奋力反抗,歹徒落荒而逃。市领导前往医院慰问了她,并授予她“上海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光荣称号,但钱瑛的面部及胸口处却留下了4道难以愈合的刀疤。昨天,医生对钱瑛右胸上的两道伤疤先进行了局部激素注射,用于软化增生明显的伤疤。

  天大整形美容医院副教授陈守正表示,这样的激素注射需每两周进行一次,一般情况下,前后共要注射8次左右,如果激素注射后的伤口恢复良好,4月份左右,医院将再为钱瑛进行手术整形,磨平疤痕组织,最后通过激光治疗,淡化疤痕的颜色。

  据了解,凡得到上海市综治办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因义举而造成容颜受损者,以本人自愿提出为原则,均可申请免费享受救助站基金和医疗服务,援助范围包括手术和治疗费用。本市自1999年5月至今,共有943人因见义勇为获得嘉奖,其中不少人遭到毁容。目前本市已在经济、就业等方面对见义勇为者进行援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瑛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