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职务犯罪举报去年受理2665件

  本报讯 (实习生 张媖记者陈轶珺)记者昨日从市检察院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6年本市检察机关共受理职务犯罪举报2665件,立案侦查涉嫌贪污受贿等职务犯罪案件446件、495人,案件数量同比上升10.9%。

其中,国家工作人员涉嫌商业贿赂案件219件,占全部案件的49.1%。为加大打击力度,本市检察机关已经全面建成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同时也将严肃查办贿赂案件作为今年的办案重点之一。

  据市检察院新闻发言人介绍,2006年本市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涉嫌贪污贿赂等职务犯罪案件446件、495人,其中大案409件,占91.7%,副处级以上干部要案81件(包括5名局级干部)占18.2%。在各类职务犯罪案件中,商业贿赂案件所占比例最高,接近全部案件的50%,并且商业贿赂案件中有90.4%为大要案。为加大打击力度,本市检察机关已经全面建立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相关单位和个人一旦有行贿污点纪录,通过系统将能很方便查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