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大宁国际茶城2月15日试营业

  荩浦东机场候机楼出发大厅增设新的乘机流程图。

  本报记者郭亚佳通讯员杨善端摄

  本报讯(记者罗水元)记者昨日从闸北区政府有关部门获悉,2月8日,位于火车站北广场的本市最大茶叶交易市场大统路茶叶市场将搬迁至洛川中路,并易名为上海大宁国际茶城。

据了解,整个搬迁工作将进行一周时间,2月15日,上海大宁国际茶城将试营业。

  昨日,记者在火车站北广场发现,由中兴路、交通路、共和新路及北广场围合范围内的棚户区已绝大部分拆除,拆除的原棚户区周边还砌起了一道道围墙,不过,备受关注的大统路茶叶市场仍在营业,周边挂出的横幅提示:市场将于2月8日正式搬迁到闸北公园对面的洛川中路上,“之所以还没有搬迁,是为了方便市民春节前购买茶叶,因为新的市场还没有建好。”有关人士解释。

  在洛川中路上,记者发现,“上海大宁国际茶城”名称已悬挂在一幢被纱网包裹的建筑外,里面,有的地方已装修完毕,但楼顶钢结构工程还在焊接,各项施工正紧锣密鼓进行,“工程肯定可以如期完成。”大统路茶叶市场总经理叶石生告诉记者,这个国际茶城有近5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除有300多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和310个店面的茶铺外,还有茶叶检测厅、茶叶博览厅、茶艺表演厅、露天茶吧、茶馆等。

  “这里将是中国一流的国际茶城。”叶石生介绍,目前,英国、美国、日本、印度、斯里兰卡等国茶叶已确定入驻茶城。据了解,为了促进国内外茶叶交流,茶城每年都将运用近5000平方米的茶叶博览厅举行3次茶叶博览会。闸北有关部门已准备将洛川中路打造成茶文化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叶石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