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男子穿戏谑布什汗衫登机被拒 将状告航空公司

  中新网墨尔本1月23日电 一名家在英国的澳大利亚男子因身穿一件戏谑美国总统布什为恐怖分子的汗衫,被澳航自墨尔本飞往伦敦的航班拒之机外。该名男子拟诉诸法律,状告澳航。

  五十五岁的当事人杰森在英国从事电脑业,近日来到墨尔本看望女儿。

他本拟于上周五乘机飞返伦敦,但却遭澳航以衣服上图案涉及敏感问题为由,拒绝让他登机。

  机场工作人员称,杰森所穿的汗衫上印有美国总统布什的照片,并醒目地写着“世界头号恐怖分子”,这会对机上的其他乘客造成干扰,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保安隐患。

  杰森称,十二月二日,当他从伦敦乘机赴墨尔本时,便因身着此汗衫引起争议,后来他听从劝告脱下后,机组人员方让其登机。在澳期间,他曾赴阿得雷德旅游,去程时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对其衣着提出异议,回程时却并无受到阻拦。

  杰森说,当他上周还是穿着这件汗衫在墨尔本机场准备回到英国时,本已顺利通过安检,抵达机场出境候机楼。当他找到澳航机舱经理准备就本次顺利通关致谢时,该名经理却告诉他,工作人员应将他拦下脱掉衣服方可过关。

  目前仍呆在澳大利亚的杰森说,他在英国以外逗留多于二个月就可能失去英国永久居留签证。但此次他决心为捍卫个人自由向航空公司提出诉讼,因为穿这件汗衫并无不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