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耗时延长逾四年 申请加国技术移民要等五年以上

  中新网1月23日电根据加拿大移民部对技术移民申请时间的统计,在1997年处理技术移民的平均申请时间只需要一年内,但至2007年平均申请时间大幅增加至63个月以上,申请时间最少增加了4倍,情况令人关注。

  据加拿大《明报》消息,移民律师李克伦(RichardKurland)根据资讯自由法,向加拿大移民部取得的统计显示,在1997至1998年度的的技术移民申请时间,平均在不足一年内便可以完成处理工作,其中部分地区的申请处理时间更是少于一年,以南美洲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Aires)办事处为例,当年在该地区作出申请的技术移民,需要8至10个月处理,低于一年的平均数。

  不过,事隔约10年,即2007年统计,技术移民的申请时间大幅延长,平均处理时间超过63个月,即比较1997年的12个月左右,大幅增加最少51个月,增幅超过4倍。其中布宜诺斯艾利斯虽然仍低于平均数,但仍然需要50个月。

  至于中国大陆及港台技术移民的申请时间,1997年的所需时间未有透露,但2007年的技术移民平均处理时间,北京、香港及台北办事处,分别是63、68及27个月以上。

  李克伦指出,有关技术移民的处理时间延长,是各类别申请移民中延长时间最严重的,令到技术移民申请人受到的影响最大,他强调加拿大移民部有责任将申请移民等候时间公布,以便申请人在作出申请前清楚知道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斯 | 李克伦 | 软件技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