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11个上海农民的年薪与一场农村变革

  随着生产力发展,原有分田到户小农经营方式不能适应现代化农业发展需要。上海松江区区长孙建平说:“当初分田到户是时代需要,如今合起来搞农业合作社也是时代需要。”

  “合作社的成立,表明农村经营主体的变化,是农耕组织方式与经营方式重大变革,大大提高农民的组织化程度,是中国2000多年的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转变的重要开端。

”徐磐石说

  1月11日,上海市松江区叶榭镇马桥村的“农民土地股份合作社经营分红表”草稿出来了。11个一辈子只会耕作土地的农民,月底即将领到他们农民“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年薪。

  这11个人是马桥村合作社11个分社的“场主”,他们不仅是入股的股东,也是合作社聘请的“员工”。今年,马桥村合作社的分社,将从11个增加至23个,包含全部村民小组,也将另有12个传统农民加入他们的“职业农民”生涯。

  松江区增加农民收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磐石说:“从改变农民开始,农村一场根本性的变革正在深入推进。”

  1 2 3 4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农民 | 农民大.. | 上海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