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姐妹腰绑2公斤海洛因 贵铁警方破获特大毒品运输案

  金黔在线讯日前,贵阳铁路公安处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两名妇女随身携带2100.7克海洛因在六盘水车站乘坐火车进行贩运时,被铁路民警抓获。

  据介绍,20日晚上7时许,由昆明开往重庆的K160次旅客列车缓缓进入六盘水车站,3名正在站台上巡视的民警发现,两名年约30多岁的妇女携带一个男式提包急匆匆地进了站台。

两人见到民警后不仅神色惊慌,而且迅速分开从不同的列车车门准备上车。民警见状立即上前盘查,两人却借口火车就要开车,拼命往车厢内挤,更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即将她们“请”进了公安值班室。民警发现她们的腰间分别藏有6块白色粉末状物品。经查,这些物品均是毒品海洛因,共计2100.7克。据犯罪嫌疑人交待,她们是姐妹俩,姓周,毕节人,毒品是当地一名男子让她们将毒品运到贵阳的。据悉,这是贵阳铁路警方近10年来查获的最大一桩贩运毒品案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