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赴新旅游近五成支出用于购物

  本报讯(记者陈敏华)游客赴新加坡购物,约46%的支出用于购物。昨天,新加坡旅游局首次携“2007新加坡时尚节”来沪推介,准备把“奢华购物”概念拉升到极致。

  2006年,新加坡旅游当局于12月迎接到第100万个中国游客,按照去年游客在新加坡平均购物消费占到旅游支出46%的水平,国内赴新游客也是购物的主要“生力军”。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地区署长兼首席代表蔡永兴透露,去年新加坡旅游总收入约100亿新币(约人民币500亿元),将近50亿新币是各地游客前往当地购物的花费。据他介绍,随着2009年前后娱乐中国城等设施的建成,中国游客前往当地旅游和消费还将提升。

  事实上,新加坡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高端消费群海外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据“胡润百富”最新调查显示,时尚类的消费更是在所有购物类旅游收益中名列榜首。

  蔡永兴表示,“非常奢华”将是新加坡旅游局近几年主推“非常”旅游概念的一个延续。作为“非常奢华”主题,今年将从3月开始陆续举办新加坡时尚节、新加坡美食峰会以及9月的新加坡珠宝展和名表拍卖会等,再配上各种优质旅游套餐、邮轮观光和个人医疗保健服务,新加坡将打造东南亚的时尚和奢华旅游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永兴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