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拟投2亿安装“电子眼”

  2007年市本级财政一般预算支出计划226.2亿元,其中3亿元用于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陈红艳 陈志龙 吴璇)广州今年将加大公共安全投入,保证新增干警经费和利用科技手段加强公共安全支出,单是用于“电子眼”建设的费用就比上年增加了2亿元,加上租赁专项经费合共2.05亿元。

这是记者昨日从提交本次人代会审议的《关于广州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中获悉的。

  2007年全市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计划为465.06亿元,市本级财政一般预算支出计划226.2亿元,比上年调整后计划数(下同)增支12.87亿元,增长6.03%。

  今年财政重点支持农村地区创建教育强区(县级市)和教育强镇,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健全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继续对困难家庭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实行免费提供教科书并补助生活费的政策;加大对发展职业教育的投入,支持广州地区高等职业教育扩大办学规模。

  在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今年认真落实就业政策,对失业人员社区安置、职业介绍等进行补贴;加大城乡居民重大疾病医疗的救助力度;提高部分低保、低收入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水平;保证职工基本生活保障资金、困难企业离休干部生活费。主要安排在就业专项资金2.1亿元,社会申办退休人员过渡性基本医疗保险金资助1.1亿元,社会保险风险准备金0.8亿元(比上年增加0.1亿元),增加安排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标准资金3亿元,缩小省、市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差距。

  此外,今年还安排偿债资金8.47亿元,地铁建设偿债专项资金1.53亿元,共计10亿元,专项用于还贷;安排基本建设资金支出17.06亿元;安排软件和动漫产业发展资金1亿元(另在基本建设支出中安排0.5亿元),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资金0.3亿元。

  (日京/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