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个意外成全邵佳一主力位置 国足却恐成拦路虎

  本周六,德甲联赛下半阶段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对于德甲升班马科特布斯来说,保级的形势不容乐观。目前他们以4胜5平8负的战绩排在德甲的第15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了2分。同时,对我国球员邵佳一来说,竞争主力位置的形势也十分严峻。

  在冬歇期中,科特布斯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赛。在这多场的练习比赛和友谊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信号:邵佳一的状态正在回升,而在即将开始的联赛里,他也注定要从替补开始打起。

  在20日晚同捷克劲旅布拉格队的比赛中,邵佳一在下半时60分钟登场,并在第80分钟时接到左路的传中抢点射门,可惜皮球击中了门柱。整体来看发挥比较出色。蒙泰努为科特布斯先进一球,最终科特布斯1-0战胜对手。由于这场比赛是科特布斯下半赛季前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这场比赛也可看作是科特布斯主教练桑德尔对门兴的准备之战。在比赛中,主教练桑德尔派出的主力前腰依然是贡克尔。包括这场比赛在内的多场热身赛中,桑德尔都把邵佳一放在了替补的位置上,这也就确定了邵佳一下半赛季在队中的地位。

  当然,邵佳一并不是完全无缘上场的那种替补,而是肯定能够在下半时获得出场机会。特别是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桑德尔肯定会想起邵佳一的传球和定位球。这说明,邵佳一争夺主力位置的过程中还是有机会的。只要抓住替补出场的30分钟时间,能够有所建树或助攻,就能改变自己在队中的地位。邵佳一自己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足球比赛中,一两场的发挥就能改变角色,这场可能是替补,下场就变成主力”。

  同时,对邵佳一有利的因素还有一个:科特布斯在冬歇期引进的斯凯拉暂时还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位阿尔巴尼亚国脚在土耳其的身体检查中未能过关,将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接受治疗。科特布斯官方表示,即使乐观估计,斯凯拉也只能在一个月后才能正式代表科特布斯出现在德甲联赛的赛场上。这样一来,只要在下半赛季的前几轮中抓住出场机会,邵佳一就有可能改变自己替补的命运。

  另外据称,在德国时间22日下午,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前往科特布斯与邵佳一会面,同时也将会晤科特布斯主帅桑德尔,就佳一在亚洲杯上前热身赛的出场等问题上与科特布斯俱乐部磋商。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能网开一面,不要让原本就在为主力位置苦苦挣扎的邵佳一再被频繁往返亚洲和欧洲所累,从而影响自己在队中的地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凯拉 | 德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