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尼克斯上下牵挂马布里膝伤 弗老大被要求早复出

  北京时间1月23日,《新泽西新闻》报道,尽管在上周日的比赛中,纽约尼克斯客场战胜了印第安纳步行者,但喜讯中还存有一丝担忧,因为在本场比赛还剩1分26秒结束时,史蒂芬-马布里因为左膝感到剧烈疼痛而离场。

  2月20日,马布里即将年满30岁,过去几个赛季他饱受膝盖肌腱炎困扰,而且在他11个NBA年头中,对膝伤的治疗总是半途而废。很少有球员能像马布里这样勤勉,在过去10个赛季里,泪水和汗水总是伴随着他。本赛季经过较长的调整后,在新教练伊塞亚-托马斯的手下,马布里再次回到了联盟顶级后卫的行列,在这个关键时刻可能失去马布里会让尼克斯格外伤脑。“我明白,他做出了多大的进步,”托马斯说,“当他离开赛场的时候,我们都分神了,赛季初的时候,队员们都不知道是否该把球交给他,但现在都毫不犹豫让他控球。”

  上赛季由于肩伤和膝伤,马布里缺席了22场比赛,尼克斯战绩为5胜17负,胜率为22.7%。马布里出席的比赛里,尼克斯战绩为19胜42负,胜率31.1%,,尼克斯总战绩为23胜59负,胜率是28%,虽然战绩糟糕,但即使在拉里-布朗手下,马布里对尼克斯的重要性还是不言而喻。上赛季的肩伤也让马布里连续280场比赛的铁人纪录终止,该纪录在联盟中排第五长.上赛季他打的60场比赛是近七个赛季来最少的。如今的尼克斯和马布里已经完全融合,从新年开始就取得六连胜,球队慢慢接近赛季初制定的目标。

  马布里目前的状态甚至得到了死敌布朗的表扬,“史蒂芬现在很棒!”布朗说道。如果马布里的膝伤会加重的话,尼克斯希望史蒂夫-弗朗西斯能早日从休斯敦赶回来,目前的弗朗西斯也在治疗膝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布朗 | 弗朗西斯 | 托马斯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