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尔滨8个品牌大米再登“放心米”产品榜

  东北网1月23日电日前,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植物油行业协会公布了复审合格“放心粮油”产品名单,哈市8个优质品牌大米再次荣登全国“放心米”产品榜,占全省此次复审合格全国“放心米”产品的53.3%。

  据了解,自开展“放心粮油”活动以来,哈市粮食局、粮食行业协会组织粮油加工企业,依托地产优质水稻资源优势,实施精深加工,打造名优品牌,连续推荐产品参加全国“放心粮油”申报评审,先后荣获国家和省、市级“放心粮油”品牌称号67个。

为巩固“放心粮油”活动成果和加快进农村进社会步伐,中国粮协、中国油协对有效期已满三年的“放心粮油”进行复审。哈市方正、延寿、通河及市区多元粮食加工企业,经中国粮协联合复审,生产的秋然牌、亮珠牌、香磨山牌、绿宝石牌、龙福宴牌、那嘎子牌、祥顺牌、三龙牌大米,被重新授予全国“放心米”称号,荣获中国粮协新启用的标牌和证书。作者:卢军邵晶岩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孙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