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湖北司机死在河南 两地公安推诿六年未立案(图)


湖北司机在河南死亡 两地公安推诿六年未立案

记者采访死者的父亲王远泽

湖北司机在河南死亡 两地公安推诿六年未立案

潜江市公安局曾获得过多项荣誉

  中广网北京1月23日消息(记者王磊 湖北人民广播电台记者何彬)今天的节目,我们要从六年前湖北省潜江市农民王远泽经历的丧子之痛说起。今年56岁的王远泽家住湖北省潜江市,虽然妻子早逝,但是留下的一儿一女都已长大成人。女儿已经嫁人,22岁的儿子王诗辉在潜江市帮亲戚赵中喜开出租车。一家人的生活虽然不算富裕,但也过的美满知足。可是就在2000年7月,不幸意外降临。

  出租车司机离奇死亡

  2000年7月22号中午两点多钟,老王的亲戚赵中喜,也就是老王儿子王诗辉所开出租车的车主,意外地接到了王诗辉从仙桃市打来的一个电话。

  ——大概是两点多钟,在仙桃打的电话过来。他喊我舅爷,他说舅爷,我头有点昏。我说你没有喝酒吗?他说我没有喝酒,我现在在仙桃。他说我只喝了一点饮料。我说那你是不是到车上休息一会儿。那是最热的那几天。当时我的儿子醒来以后。他说他怎么样了。我说,他说他的头有点昏,喝了饮料,有点昏。他说 ,哎呀,不是有问题吧。因为他开车,警觉性有点高。他说不是受骗了吧。饮料,头昏,出租车,赵中喜将这几个因素联系起来,心里紧张起来:王诗辉难道是遭人下毒了?焦急的赵中喜在不安中渡过了整个下午。

  当天晚上,赵中喜马上找人在潜江和仙桃四处寻找,但是一直到第二天,都没有找到王诗辉和出租车的踪影。无奈之下,赵中喜向潜江市公安局报案。

  ——当时做了一个笔录。当时他的刑警大队的大队长张丰武就说我把我的电话号码,手机号码都告诉你。如果随时有情况,随时打,我24小时都开的机。当时他把他的手机号就告诉我了。

  三天后,赵中喜的预感不幸成为现实。23号凌晨,在河南信阳通往安徽的312国道上,浑身是伤的王诗辉被过路司机发现,还没被送到医院,就已经断了气。通过王诗辉身上的记分卡,信阳交警查到了老王的联系地址。

  接到消息的当天,老王和赵中喜以及潜江市公安局的3名工作人员匆匆赶往河南信阳。

  —— 07:21当时见到人已经是在信阳市人民医院的太平间了。08:33身上没有明显的刀伤,只有会阴部撕裂的。车子不见了。

  看到自己年仅22岁儿子的尸体,老王的精神几乎完全崩溃。

  ——09:38那是一塌糊涂,那根本不会考虑事。后来就麻木了,不管事,搞不清楚了。大脑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事务。

  由于天气炎热,万分悲痛的老王强打精神和赵中喜匆匆赶回潜江,处理善后事宜。

  ——当时潜江市公安局和信阳市公安局都已经接头了,当时在医院的时候,潜江市公安局,信阳市交警大队,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公安分局的人都在场。既然公安机关在管吗,我们就没有过多地问这个事情,我们就回来了,处理后事。既然两地公安机关都在这了,我们就很放心了。当时就想把死者安葬了再说。

  两地警方竟然不立案

  回到潜江,老王就完全病到了。在赵中喜和其他亲戚的帮助下,王诗辉的后事才得以妥善处理。而对于老王一家而言,安葬了儿子之后,他们迫切期待的就是公安机关能够尽快破案。

  然而事隔两个多月,当车主赵中喜因为车辆保险理赔再次来到潜江市公安局的时候,却听到一个令他大吃一惊的结果。

  ——我就说你们是不是把这个立案协查的写个证明,我要到保险公司索赔。证明这个车是被抢了。他就说,哎,你这个事情我没有立案啊,你应该到河南去。

  潜江警方没有立案,赵中喜有些想不通了,前一段时间,潜江公安局还在调查取证呀,怎么转眼就不立案了呢?

  ——一个案发的时候,我们已经向他报了案,再一个,他们也赶过去调查,还走访了很多知情的。这个我们就非常放心了。只怀疑案子破案时间长短,没有想过别的。杀人劫车,这样的事情 ,公安局不管,他们还管什么事情。当时是这样想的。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中喜 | 王诗辉 | 刘通 | 邢警大 | 王远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