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灾后 老板让家人出院省钱救治伤重打工妹(组图)

董平杰师傅在照顾受伤妻子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杨涛通讯员杜巍巍报道:即使让老婆孩子出院,也要省下钱来救治打工妹。昨日,在武大人民医院骨科病房走廊,素不相识的患者听说此事,纷纷向武昌居民董平杰伸出大拇指:这个小老板蛮有人情味。

  一年前,双双待业在家的董平杰夫妇开了一家盒饭店。去年9月,17岁的黄冈女孩王红来到店里打工,小本生意慢慢有了起色。

  然而,1月17日凌晨3时许,盒饭店所在的一楼电器店里蹿起的一场大火,将董平杰的小店和全部家当都烧毁了。

  火灾当晚,董平杰一家三口及兄嫂、王红,从三楼顺烟囱爬下逃生。“小红胆子小,我们特意把她夹在6个人中间。”董平杰回忆,“但她还是摔了下去。”伤员被送至武大人民医院,董平杰爱人的手、脚和盆骨碎裂,躺在床上动弹不得,15岁的儿子董伟手筋摔断。王红伤势最重:内颅双侧出血,至今仍躺在重症监护病房没有醒来。
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的王红

  持续治疗了5天,董平杰花光了所有积蓄,现在还欠着医院3万元费用。“小红这伢蛮讨人喜欢,吃得苦,手脚麻利人也勤快。可她还没完全脱离危险。”董师傅急得直挠头,“她在我这里出的事情,我不能不管啊。实在不行,老婆和伢伤势轻些,可以回家静养,这样能把钱省下来给小红治病。”

  出事当天,王红的父母从黄冈乡下赶到武汉。昨日,王红母亲李玉兰告诉记者,以前从女儿口中听说,董师傅一家人非常宽厚,小红去年刚来武汉打工就被一家酒店克扣了工钱,是董师傅收留了她,并专门腾出儿子的房间给她做卧室;冬天王红的手冻了,董师傅的爱人就帮她洗衣服,当小红是自家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平杰 | 王红 | 武大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