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国防部长”官邸荒废5年因风水不好无人住?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当局“国防部长”官邸已经荒废5年没人住,台军方去年还花12万新台币修剪树木,为什么台当局“国防部长”李杰不入住?李杰说是要照顾流浪犬。不过台军方传闻,只要住过厦门街官邸的“部长”,任期都不超过2年。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位于台北市厦门街的台当局“国防部长”官邸,已经荒废了5年。去年就有邻居抗议,空屋真的很像“养蚊馆”。5年没人住,院子里树木杂草乱长,去年台军方赶紧花12万新台币修剪整理。

  为什么现任“部长”李杰、前任“部长”汤曜明,通通都舍弃“官邸”?原来过去孙震、唐飞、伍世文住在这里,任期都做不到2年,于是有风水不好、影响官运的传闻。李杰、汤曜明没住这里,果然官运都比较好。

  对此,台当局“国防部”赶紧澄清,指李杰是希望照顾流浪狗才不住这里,没有浪费资源的问题。(周先)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杰 | 汤曜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