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青岛上月房价涨幅为5.9% 列70个大中城市第21位

  半岛网1月19日讯(记者刘兆球见习记者赵成林)今天,国家发改委公布去年12月份对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的调查统计,青岛上月房价仍然走高,涨幅为5.9%,但新房、二手房及综合房价指数环比涨幅都低于国家平均涨幅,而且同比涨幅排名也都滑出前15名,淡出了房价涨幅重点城市的行列。

  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2006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3%,涨幅比上月提高0.5个百分点。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涨幅依然相当突出,同比上涨10.4%,已连续七个月两位数增长,涨幅位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第二。统计显示,上月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城市还包括秦皇岛、深圳、福州、厦门、成都、广州等,涨幅都超过了 8.0%。而青岛涨幅为5.6%,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排名也跌到第29位;与2006年11月相比涨幅仅0.3%,环比低于全国0.6%的平均水平。

  二手房方面,上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2%,涨幅比上月回落 1个百分点,涨幅较高的主要城市包括郑州、深圳、大连、北京等,都超过了10%。而与2006年11月相比,涨幅超过 1%的城市有 24个,主要包括郑州、长沙、南昌、成都、乌鲁木齐、北京等城市。青岛同比涨幅为5.6%,略高于全国涨幅,但排名下滑至第19位;与上一个月相比,涨幅为0.5%,环比低于全国0.7%的平均涨幅。

  在房屋销售综合指数方面,2006年12月,本市房价同比上涨5.9%,高于全国5.4%的平均涨幅,但排名下滑到第21位;与2006年11月相比,本市房价涨幅为 0.5%,环比低于全国0.6%的平均水平。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单纯从数字统计上来看,本市房价涨幅已经开始回落,尤其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涨幅回落明显。半岛网

  

(责任编辑:李洪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市 | 城市之间 | 中国城市图片 | 轩姿城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