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文汇报

欢迎各国金融企业来沪发展

  本报讯(记者朱斌)“刚刚闭幕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进一步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这是一项国家战略。从金融业未来的发展来看,上海将比世界其他城市有更大的空间。”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董事会全体成员一行时向客人介绍说,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需要各国金融界的参与,同时也将为他们来中国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韩正代表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客人们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上海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开放城市,近十几年里,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快速的发展。这主要得益于我国实行的改革开放政策。同时,上海吸纳了世界各个城市的文化和成功经验,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走出了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特大型城市的发展之路。韩正表示,虽然和世界上其他国际金融中心城市相比,上海在金融人才、监管能力、法律法规等方面还有许多差距,但是上海未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世界各国金融企业来上海发展,上海市政府也将给予全力支持和更好的服务。

  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江伯勤说,这次集团之所以选择在上海召开董事会,就是为了让董事们以最直接的方式了解上海在过去十多年里取得的成就,同时也让董事们了解上海对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战略作用。他希望蒙特利尔银行能尽早在上海开办分行,更广泛地参与到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中来。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冯国勤会见时在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特 | 利尔 | 韩正 | 金融商.. | 金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