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柬埔寨“女野人”欲重返森林 久别人类难适应生活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 柬埔寨一名从小在丛林中迷失的女子最近现身,她已经失去语言能力,只懂得比手划脚,而且行为举止就像猩猩一样。

  据报道,柬埔寨这名“女泰山”失踪时才8岁,现在已经26岁。她上周才同家人重逢,但似乎不能适应文明生活,这些天来一直试图逃回荒野。

  女野人罗宗蓬的弟弟日前受访时说,他的姐姐多次试图逃回森林中,包括在前一天晚上比划要到外面小解,然后脱掉身上的衣服,打算逃走。她的异常举动却被母亲发现了,高呼家人把她带回家中。不过,一进入家中,罗宗蓬又拒绝睡觉,并多次试图逃到屋外,他们全家人为了看守她,结果一夜都不得安眠。

  罗宗蓬是在本月13日被人发现的,当时她赤身露体,像猴子般半弯着身体走路。她的父亲罗萨尔凭着手臂上的伤疤,认出女野人是他的失踪女儿。

  罗萨尔说,1989年,当时只有8岁的罗宗蓬在野外放牛时,突然在柬埔寨东北部的森林中失踪。

  由于女野人不会讲话,无法与人沟通,因此,有关她如何失踪和如何在野外求生,至今还是个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宗蓬 | 罗萨 | 野人大.. | 内心森林 | 森林野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