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穴一男子挥刀杀死前妻男友 被执行死刑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诚通讯员张剑、罗杰雄报道:记者从武穴市有关方面获悉,一年前因不满前妻与他人生活,一怒挥刀杀死前妻男友的武穴人吕必杰,今日将在武穴执行死刑。

  吕必杰是武穴刊江办事处团山村人,几年前因服刑与前妻离婚,前妻后与戴某生活在一起。

去年1月,吕必杰刑满回家得知后,心里不爽。1月24日晚8时许,吕必杰想约前妻回家一同过年。他来到高湖村戴家垸戴某家,强拉前妻郑某回家过年,郑某不肯,吕必杰与戴某由此发生争执。吕必杰恼羞成怒,拿出一把随身携带的单刃刀,对着戴某的颈部一气乱杀,将其颈部动脉刺破,导致其失血过多死亡。作案后,他仓皇逃到团山村卫生所进行伤口包扎,周围群众立即打电话报警。当晚10时许,武穴警方迅速赶到团山村卫生所将吕必杰抓获。去年底,吕必杰一审被判处死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必杰 |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