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迪斯尼春节限客 旅行社:市民宜错开高峰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报道:为避免“拒客事件”重演,日前,香港迪斯尼乐园提前公布了今年春节园内所能容纳游客人数的上限,并延长开园时间。昨天,本地出境社称,眼下,迪斯尼门票的预订还比较宽松,但市民最好还是错开高峰期。

  去年春节,香港迪斯尼一度爆棚,远道而来的客人被拒门外,惹得不少游客败兴而归。今年,为避免这种事情再度发生,迪斯尼乐园提前做好准备,公布了公园同一时刻的人数接待上限为34000人。

  港澳是内地市民春节出行的首选,那么今年春节,迪斯尼门票是否仍会紧张?

  武汉市海外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迪斯尼门票的预订仍较宽松。据悉,包括市海外在内,江城有几家出境社与香港迪斯尼联网,可直接预订迪斯尼门票。而迪斯尼近日推出的这些措施并未影响到旅行社的联网售票。

  市海外负责人称,其实去年春节迪斯尼的人流高峰也只出现在初一、初二这两天,“今年春节期间,肯定还会有一两天的高峰期。”

  旅行社人士称,春节期间香港当地的住宿非常紧张,因此大多数内地游客还是选择跟团前往,而出发时间大多集中在腊月二十九、大年三十、正月初一这几天,全国各地的游客都蜂拥而至,当地的接待肯定会较紧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尼 | 春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