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切尔西之行暗藏玄机 最后三战确定淘汰名单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中国国奥在法国拉练中以4比1狂扫法丙阿尼翁队。杜伊排出了一个相对奇怪的阵型,赵铭、周海滨、沈龙元、王大雷和陈涛都未能首发出场,多数新人出阵打满了全场,很明显,杜伊在给这些新人为数不多的展示机会,也表明了杜伊近期将确定国奥主力名单的决心。

由此,国奥的切尔西之行对有些球员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国奥30人的大队伍,经过拉练必然要有人被调整,五场比赛打下来,杜伊的主力名单已经渐渐清晰。锋线上来说,郜林和朱挺是亚运会时的锋线主力,此次拉练表现依然抢眼,特别是郜林,今晨的两传一射足够让他得到杜伊的信任,主力位置暂时无人能撼,姜晨和姜宁在拉练中也有斩获,另外两位高中锋杨旭和肖智的位置则堪忧,杜伊留给他们表现的时间不多了。中场上,陈涛周海滨沈龙元是不动的主力,国青小将于海弥补了左前卫的真空,李微多次替补陈涛出场表现出色,多面手王洪亮上场后对中场的改变也相当明显,来自沈阳金德的代钦华成为了最大亮点,攻守兼备,颇得杜伊欢心。“老臣”赵旭日一直都没有得到杜伊的钦点,今晨才迎来宝贵的首发表演机会,全场的表现虽然也算不错,但亮点不多,位置堪忧。后防线上,刘宇和冯潇霆则基本上已经锁定主力位置,戴琳在西行五场比赛中四次出场,显然已经成为冯潇霆和赵铭的重要替补,吕建军两进两出,说明杜伊还处于疑惑期,剩下的一个位置则需要张可郑涛苑维玮三人全力争夺了。至于门将位置,王大雷虽然表现不稳,但主力位置暂时无人能撼,荷兰世青赛时就是国青的主力门将杨程表现出色应该也有一席之地,曾诚和张鹭则需要接受进一步的考验。

  当然并不是说国奥的主力名单就此确定,首发一直换来换去就体现了杜伊“能力高于一切”的选人原则,现在,全体国奥球员的赴英签证已经基本落实,2月5日开始,国奥将与切尔西预备队,英甲皇家园林巡游者、布拉德福德队队交手,据悉,国奥欧洲行的考察目的不同,法国集训主要是完成体能储备,而赴英拉练则要进行更多的技战术演练,因此,在回国参加香港贺岁杯之前,位置不是那么稳定的球员还有三次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郜林 | 陈涛 | 赵铭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