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曼联小将意甲首破门 弗格森明示董方卓强于罗西

  意甲第20轮帕尔马与都灵一战,一个对于曼联和纽卡斯尔联队的球迷们来说更为熟悉的身影现身在了亚平宁赛场上。拥有美国血统的朱塞佩.罗西没有想到,在他仅仅回到意甲联赛还不到2天之后,就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在处子战中贡献处子进球,对任何一名新加盟球队的球员来说,都是梦幻般的美妙开局,而且,罗西的进球,还是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帕尔马所打进的全场唯一一粒进球,价值宝贵的三分。

  阔别帕尔马三年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有斩获,而且打进的还是宝贵的制胜球,罗西自然有很多的话要说。“这一天对我来说简直是太重要了,门将扑到球的那一瞬间,我的心几乎提到了嗓子眼,但万幸球最终还是进了。自己的进球能够为球队获得三分,没有什么比这还令人高兴的了。最该感谢的人?我亲爱的老爵爷和皮奥利教练(帕尔马主帅)。”

  上半时比赛里罗西的发挥多少有些拘谨,毕竟回到帕尔马还不到3天,又有谁能指望一个19岁的孩子,第一次打意甲联赛就有出色的发挥呢?但罗西最终还是凭借不懈的努力,在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捕捉到了战机并将其转化为进球。

  帕尔马左后卫卡斯特里尼在左边路形成突破后第一时间长传至禁区内,埋伏在后点的罗西得球后横向扯动,先闪开了科莫托的防守,然后又用灵巧的脚下技术抹过了上前逼抢的中后卫西奥菲,面对出击的门将泰比冷静地抽射球门的左下角,身手敏捷的泰比扑了一下,但皮球速度太快,变线之后仍然飞进了球门的左上角。罗西在拿球的一瞬间位置并不好,没有形成直接起脚打门的机会,而且还有两名后卫一前一后形成包夹,但罗西最终果断地选择了带球横向内切突破抹掉两名经验丰富的中后再单挑门将,充分显示了一名气质型的前锋所拥有的霸气。难怪皮奥利在周三罗西回归帕尔马的当天就激动地说,“我们的保级又增添了一枚重要的砝码。”

  19岁的罗西已经在英超和意甲的中游球队都闯荡过了,而且表现都还不错,22岁的董方卓如今却留在了老特拉福德等待机会。或许是造化弄人,在小董租借到安特卫普打比甲和比乙的时候,弗格森留住了罗西做球队的替补前锋,老头有意识地开始淡化范尼依赖症,加上鲁尼进球率并不高,萨哈,索尔斯克亚大小伤不断,史密斯转行打后腰,这样一来,罗西在联赛和杯赛里都有过出场的机会。

  而这个赛季与前两个赛季的情况有了本质区别。在弗格森将一套多点进攻的战术打法形成之后,曼联的前锋线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特点再次显现。拥有一名进球率稳定的王牌中锋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一柄双刃剑,因此弗格森也有意识地囤积了现在多达6名的前锋,在他们中间形成良性的竞争。在今年这样一个一雪前耻扳掉切尔西重新夺冠的大好条件下,董方卓留队,罗西被转租到了意甲,实际上已经证明了弗格森认可了小董,并且会给他更多的出场机会。可以初步下结论,现在的董方卓,至少在弗格森的眼里要比罗西出色,因为老爵爷在球队最需要前锋的时候留住了小董;但这种情况不是一成不变的,道理很显然,在董方卓凭借稳定出色的表现征服比乙之前,弗格森的定位是罗西比他要优秀,而在某一领域内,没有永恒的强者。

  曼联在罪后的15分钟内连吞两弹,载在了酋长球场,失去了与切尔西拉大积分差距的机会。没有将领先优势从6分扩大到9分,这里面最失意的人有董方卓一个,曼联越早将冠军的争夺拖入到垃圾时间内,小董的英超处子战也就来得越早。2月末起的三线作战,对于小董来说同样是一个契机,拉尔森,萨哈和索尔斯克亚的身体都很脆弱,在这个赛季完成处子秀只是时间问题,对于小董来说,想要走出第一步,他需要做的就是在只有预备队比赛可打的情况下,用出色的状态完成每一次的训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 帕尔马 | 弗格森 | 董方卓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