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代钦华踢遍左右两路 直言意外调整换来精彩进球

  在杜伊的战术体系中,两个边路被提高到了极为重要的位置。本场比赛,代钦华和王晓龙司职两个边前卫。代钦华担任首发左前卫,但到了下半场,他的位置却成了右前卫。这一调换立竿见影,下半场,代钦华司职的右路几乎成了国奥进攻的策源地。

他本人也打进了漂亮的一球。

  对于上半场打左路,下半场打右路,代钦华直言这并不是主教练杜伊的特别安排。“主要是王晓龙下半场有点跑不动了,杜伊便将我们调了个位置。这倒好,交换位置后我还进球了,所以我特别欣慰,感觉不错。当然我还得继续努力,争取多进球。这个进球还只是一个开始。”

  代钦华同时也表示自己更喜欢打右边前卫,“我是个右脚球员,在左边路并不得心应手。我更喜欢在右路进攻。”对手是支业余队,但代钦华并不因此而认为不重要,而是要通过比赛解决好自己的问题。“对手确实不太强,对这样的球队我们注重程度也不是很高,教练只要求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比赛并不是重点,但我们必须通过比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打这样的比赛主要是通过比赛来激活我们的状态。我们正处于体能储备期,彼比还需要磨合,我们肯定会越打越好的。”

  下半场代钦华的出色表现成了获胜的重要因素。对于中场休息的调整,代钦华解释道,“我们当时落后了也没想太多,只是想主要是通过比赛解决我们面临的一些问题。上半场其实我们打得还可以,只是丢了一球。我们机会还是很多的。教练也发现了这一问题。上半场主要是因为对手更适应场地。中场休息时,主教练看到了我们发挥的能力,说进球只是水到渠成的事。”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进球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