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州的哥遇害两千同行送别(图)

  夜班途中遭割颈惨死

  新快报讯据《今日安报》报道,21日上午,郑州2000多名的哥的姐自发赶到郑州市殡仪馆,送别遇害的哥王会峰。1月19日凌晨,出租车司机王会峰在黄河路与沙口路交叉口附近遇害。


  回放:夜班途中遇害

  1月19日7时30分许,郑州市民孟凤鸣在沙口路和黄河路交叉口北的绿苑小区门口发现一辆出租车,在大门口东10米处停了半天不见动静。“我过去看了看,车里有个人双手满是血,向后仰倒,我立刻到小区警务室报了警。”孟凤鸣说。随后,沙口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死者手和脖子都有刀划过的痕迹,车前边的栏杆也被推到一边了。”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一韦姓出诊医生说。

  据该出租车车主胡先生透露,出租车是万发出租车公司的,死者名叫王会峰,租用他的车,每天晚7时到早7时出车。胡先生说,他赶到现场时,王已经不行了,所以就没有往医院送。

  众司机为遇害的哥捐款

  前日10时许,在郑州市嵩山南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南,上百辆出租车停放在路边,一辆出租车上挂着写有“的哥王会峰一路走好”字样的挽联,引擎盖上放着募捐箱。闻讯而来的的哥的姐纷纷掏出100元、20元、10元的捐款放在募捐箱内。据自发组织募捐的的哥靳秀忠说,遇害的出租车司机只有20多岁,一家老小都靠他生活,因此他们作为同行要站出来尽一点绵薄之力。路过的一些市民和过路司机也伸出了援助之手。

  截至11时许,加上郑州市殡仪馆外的一个捐款地点,两个捐款地点共收到6580元捐款。的哥们把所有捐款交往王会峰妻子的手中时,王的妻子感动得当场跪下,含泪接住了捐款。王的父亲也忍不住号啕大哭。

  据募集捐款的出租车司机说,当天上午停运到现场的出租车有1000多辆,的哥的姐捐款以20元的居多,由此可以推算出到场捐款送行的出租车有两三千辆。由于王会峰入行只有两三个月,大多数都是冲着是同行,而且都有类似受到威胁的经历,才会自发赶去捐款的。

  的哥质疑出租车行业协会

  据遇害的哥王会峰的朋友介绍,王是民权县孙六乡朱庄村人,28岁,生育有一双儿女。3个月前,王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到郑州打工。儿子王鑫不满7岁,在黄河路一小借读,还欠着学校2000元借读费。

  在悼念活动中,跟出租车有关的这些单位,始终没人露面,仅有万发出租车公司委托遇害司机的车主胡先生送来了200元慰问金。“为什么他们连看看都不来?”出租车司机雷先生气氛地说,“说句不吉利的话,今天是王会峰遇害,下次这样的事情就会落到我们头上。”

  的哥靳秀忠当场表达了对出租车行业协会的质疑。靳秀忠说,郑州市的出租车行业协会很少有人能够说清具体位置在哪里,但是一个月还要向协会交10元钱的会费。“收取这些会费干什么用?”的哥的姐们议论纷纷。
上图:遇害人的儿子怀抱遗像。

  (晓健/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会峰 | 胡先生 | 靳秀忠 | 孟凤鸣 | 郑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