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民日报》批评官员不良风气

  借学习之名装点门面

  新快报讯(钟欣)昨天的《人民日报》刊登评论员文章指出,在官员中大力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首先要勤奋好学、学以致用,那种把学习当作装点门面而不是用来推动工作的现象,是十分错误的,也是十分有害的。

  胡锦涛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中,着重强调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的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在工作中要大力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

  文章指出,经验表明,只有勤奋好学、学以致用,才能坚持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工作。那种认为不学习照样能够干工作、不愿意用心学习的想法,那种满足于一知半解、浅尝辄止的态度,那种借口工作忙不去学习或者敷衍了事的做法,那种把学习当作装点门面而不是用来推动工作的现象,都是十分错误的,也都是十分有害的。

  各级官员必须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以谦逊的态度、顽强的毅力抓好学习,既从书本知识中学习,又从民众的生动实践中学习,努力在建设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中走在前列。

  (晓健/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习 | 工作大.. | 辛苦工..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