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团开博客招嫖 北京警方抓捕151人

  新快报讯(钟新)北京警方日前打掉涉案人员最多的特大互联网招嫖卖淫团伙,雷勇等5名湖北籍团伙头目全部落网,抓获的151名嫌疑人中已有22人被刑事拘留,100人治安拘留,29人作其他处理。

  去年12月初以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在工作中发现,互联网QQ、聊天室、论坛、博客等留言板块出现了大量粘贴着裸露女子照片的招嫖信息。

  警方掌握了4个发布招嫖信息的QQ号码,通过串并,发现这些号码所发送的招嫖内容、发送手法、界面设置、招嫖用语等都极为相似。警方随即展开秘密侦查,发现这是一个通过互联网发送招嫖信息、组织卖淫活动的团伙。

  1月16日早8时,三百余警力分成18个行动组,预伏在丰台、崇文、朝阳等涉案窝点。雷勇、镇祥海、黄祥辉等5名团伙首要分子在抓捕行动中全部落网,警方并抓获涉嫌组织及协助组织卖淫63人,涉嫌卖淫38人,涉嫌嫖娼45人,共151人。同时起获用于招嫖的电话42部、电脑62台。

  该团伙是以湖北省公安县老乡关系为纽带组成。首要分子雷勇,今年27岁,虽然早有家室,但他以谈朋友为名,先后多次骗老家女友来京当卖淫女。

  (晓健/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雷勇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