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台湾《中国时报》:别让台湾变得更不堪吧

  媒体撷英

  台湾《中国时报》昨日发表社论说,想知道台湾的政治精英最近都在忙些什么?拼经济吗?当然不是,爱台湾吗?好像也不像。答案是:忙着让台湾变得更不堪!

  整理一下过去几天的新闻,大概可以归纳一下:陈水扁除了巡视外,主要就是透过律师团打官司,努力证明他用掉“国务机要费”都花在外交机密上。

苏贞昌则忙收拾力霸的烂摊子,为什么要苏贞昌亲自出面管,那些专责的主管在干什么?立法部门呢?忙着瘫痪议事、锁住议长、外加肢体冲突,最后当然双方都说是对方的错,至于“中央政府”总预算通不过怎么办?老实说,谁在乎呢?

  社论说,台湾在停摆,但地球却不会为台湾暂时停止运转;台湾在沉沦,但全球竞争力的评比却不会放过台湾。台湾的朝野政客其实都很忙,忙着关心明天的选举,不理会今天的治理,忙着用无止境的内斗证明他们的存在,忙着用无穷尽危机善后证明他们的能耐,也忙着用层出不穷的弊案证明他们的操守,这种情况再恶化下去,当有一天大多数中间选民都不想投票了,当大多数竞争性产业更加速外移了……到那时节,换谁上台谁下台,怕也没什么意义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贞昌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