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臀部遭到暗算 胁持他人索药费

  因为自己臀部被人刺了一刀,便胁持一名曾与自己有过节的人,让对方出医药费。21日下午,安庆特警成功救出这名被绑架的“人质”。

  21日中午1时许,安庆特警一大队接到110指令,一太湖人报警:他的侄子汪某被人绑架,对方索要现金1万元,双方约好在安徽理工学校附近见面。

特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穿便衣与报警人一起在安徽理工学校附近守候;另一路封锁四处路口,防止嫌疑人逃走。

  2时25分,打电话的嫌疑人出现,在一旁守候的特警立即扑上去,将其抓获。经突审,得知人质在华中路某宾馆内,由另外2名嫌疑人控制。特警立即来到该宾馆,将人质成功救出,并将2名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审讯,今年17岁的汪某在网络上与另外一青年胡某认识,不久前,两人发生纠纷,胡某带人把汪某教训了一顿。几天后,胡某的臀部被人刺了一刀,他认为是汪某所为。20日晚11时许,胡某带着2名青年来到该市集贤路某网吧,将汪某从网吧里胁持到宾馆,并打电话给汪某在太湖的家人,索要现金1万元作为医药费。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艾斐、何保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警特警 | 数码宾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