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指出现高位震荡回落

  晚报讯已走过10个交易日的中国人寿从今天起开始计入上证系列指数,它将成为继工商银行之后的第二大权重股。而受其股价下跌影响,沪指上午出现震荡回落态势。

  今日,中国人寿今日开盘价为47.29元。

据初步估算,在其他股票价格不动的情况下,中国人寿上涨1%约拉动上证综指3点,一个涨停板约拉动上证综指30点,反之亦然。

  国寿今日高开后,随即下跌调整,至截稿时止,股价跌至44.50元左右。上证综指也跌至2892点左右。今日,上证综指以2964.68点开盘,距离3000点一步之遥。

  昨天沪深两市成交量再度创出历史新高。沪综指首次突破2900点,盘中创出2934.65点的历史新高,沪市成交额也首次突破千亿大关,达到1048.6亿元;深成指也创出新高,盘中最高达8357.41点,深市成交额也以533.8亿元创出新高。两市总成交额达到创纪录的1582.4亿元。连续的大幅上涨使两市总市值继突破10万亿元大关后,昨天再度突破11万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