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发现貌似王思远男孩哈市志愿者今日集会出招儿

  本报22日讯由本报发起的东北三省联动,寻找哈三中学生王思远的行动已收到效果。今日,从辽宁省传来消息称,有人在沈阳和丹东发现和王思远长得极为相似的男孩。同时,哈市今天有20名志愿者报名。23日,本报将举行志愿者见面会,商讨寻找王思远的方案。

  今日,王思远的父亲王安民来电称,有两名辽宁群众打来电话说,通过报道中描述的王思远的体貌特征和穿着,在沈阳市和丹东市曾经看见过和王思远长得极为相似的男孩。《辽沈晚报》记者杨帆对本报记者说,王思远失踪的消息刊发后,许多热心读者纷纷打电话表示,他们会仔细留心,只要发现王思远的线索,他们就及时通知他的家人。吉林省《新文化报》记者刘长宇也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有价值的线索,但他们会一直关注此事。

  同时,哈市读者还在积极为王家人出谋划策,市民王东把自己一个用于寻人的发明专利奉献出来———充气立体头像手提塑料袋。王东说,他的发明专利是利用超市购物塑料袋用量大、传播广的特点,把需要寻找的人的头像印在塑料袋上,购物袋在兜满空气之后形成一个立体的人头像,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今天,本报的热线电话也响个不停,目前已经有20名志愿者加盟。这些志愿者中,大部分是已为人父的中年男士,他们的共同感受就是,王思远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他的失踪让他们很心痛,他们宁可放下自己手中的工作也要帮助王家人寻找爱子。志愿者中,还有一部分是老师和大学生,甚至还有老年人参加。

  黑龙江民强律师事务所主任段接伟表示,他们正在和同行商量,制订寻找的最佳方案。23日,本报将举行志愿者见面会,商讨和制订寻找王思远的最佳方案。

  (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远 | 发现 | 王东 | 辽宁 | 辽宁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