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万大学毕业生在基层就业

  晚报讯从昨天召开的“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年会暨大学生就业研究与服务工作论坛”上传来消息,本市高校毕业生在中小企业、艰苦行业等基层单位就业的数量占毕业生就业总人数的24%。今年本市将继续深入推进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就业。

同时,为帮助大学生就业,本市还将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业和网络就业平台服务。

  市教委介绍,本市去年共有12.9万名高校毕业生,其中研究生2.1万人,本科生5.7万人,专科(高职)生5.1万人。由于去年上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行业对人才需求保持旺盛势头,高等教育规模增长适度等有利因素,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平稳,毕业生就业率继续保持较高水平。

  2006年共有902名高校毕业生应征西部志愿者计划,800多名毕业生应征“三支一扶”计划,经选拔,共有179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262名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据统计,上海高校毕业生在中小企业、艰苦行业等基层单位就业的数量约3万人左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就业大.. | 大学生 | 05届.. | 农民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