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赛迪发布最新手机市场报告 信息安全成亮点

  据悉,国内权威咨询服务机构赛迪数据将于2007年1月24日发布关于中国手机行业发展现状的《2006年手机市场综合分析报告》。本次报告包括对2006年国内手机市场整体发展情况的分析、智能手机和音乐手机等焦点市场的分析,涉及价格、渠道、产品功能等多层面的内容,可以称之为一部2006年国内手机行业的“发展百科全书”。

和往年不同,在本次报告中,赛迪数据首次将信息安全手机市场作为重点,列入调研范畴,这充分体现出信息安全手机细分市场已经得到了业界及舆论的极大重视,同时显现出中国手机市场逐渐走向细分的趋势。

  专家表示,信息安全手机的诞生,其实有着强烈的消费需求作为基础的,因此这个市场的增长与发展是一个必然。在如今这个信息时代,手机储存信息越来越多,而且也越来越重要,手机被他人偷窥、窃取,或者是遗失,都将会给人们带来巨大的、不可挽回的损失,尤其对于现代精英商务人士来说,手机信息的安全甚至与他们的事业、家庭紧密相关。

  目前在国内信息安全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是国产厂商恒基伟业,更值得一提的是,恒基伟业还是此市场的发现者和开拓者。恒基伟业目前的产品包括商务通F8、商务通玲珑U8以及商务通君睿F88,全面覆盖中高端商务人群及女性市场,并针对产品特性采取了创新的推广手段。恒基伟业的成功吸引了大批厂商的跟进,这对信息安全市场的发展起到了强大的助推作用。2006年,仅仅一年的时间,信息安全手机市场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扩大着,一批批具备部分信息安全功能的手机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粉墨登场,消费者对于信息安全的需求被迅速挖掘并调动起来,据业内人士预计,在2006年,信息安全手机预计销售量突破了百万部,在2007年,还将有更多的手机厂商加入到信息安全手机阵营。

  信息安全细分市场的拓展,同时揭示了未来手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细分化市场。随着消费需求个性化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应用体验的需求更加多样,各种独特的消费需求逐渐形成了一个个富有潜力的市场,这也为陷于同质化竞争的手机厂商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电话大.. | 手机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