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兴业银行初定2月5日上市

  新快报讯兴业银行(601166)今日起上网发行,初定2月5日上市。兴业银行此前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发行不超过13.5亿A股,但该行主动减少发行数量,目前为不超过10.01亿股,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4.007亿股。

  该行昨日公告称,已确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发股票的询价区间在15.00-15.98元人民币之间,对应2005年摊薄每股收益的市盈率为30.5-32.5倍。参与网上发行的投资者应按价格区间上限15.98元/股申购。倘若发行价最终定位在询价区间上限,其A股融资额可望达到160亿元,在A股市场历年首发规模中排名第4。

  该行表示,计划在5年内将资本充足率提升至9%以上,核心资本充足率提升至5%以上。2005年末兴业银行资本充足率为8.13%,总资产4740亿元。行长李仁杰在出席该行A股首发网上路演时透露,兴业银行准备在A股发行后赴香港上市,但他没有透露具体上市时间。李仁杰称,兴业银行已经为发行H股做了一些准备工作。鉴于上市条件已经成熟,一旦启动H股发行计划,相信很快即可实现上市。但他表示,现时兴业银行尚无H股发行安排,具体将由股东大会定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