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国家计生委称人工流产并非中国计划生育手段

  2007年1月23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维庆介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国家人口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并答记者问。

  在今天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维庆在回答合众国际社记者的提问时指出,中国并不把人工流产作为计划生育的手段,中国政府只能给这些不太懂计划生育、生殖健康及保护自己的青少年,要提供必要的服务,保证他们的健康和安全,让他们懂得怎么样去保护自己;对已婚育龄妇女的流产问题,中国政府也提供免费的、低费的优质服务,保障他们的健康与安全。

  张维庆同时指出,中国实行计划生育,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他说,对贫困家庭在交纳社会抚养费方面,可以减少、免除征收社会抚养费的部分。对贫困家庭,政府将提供各方面的帮助,包括义务教育、医疗卫生的问题。他还指出,政府的关心并不等于这些家庭违反了计划生育政策就是合法的,有关部门会通过各种方法,使他们理解、支持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对他们的孩子不存在任何的歧视,在整个公益事业方面是平等对待的。

  相关新闻:

  国家计生委:党员干部、名人富人超生一律严惩

  国新办

  

(责任编辑:塔立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维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