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大陆警方2000年来共遣返123名台湾警方通缉嫌犯

  中新网1月23日电在中国公安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介绍说,从2000年以来,依据金门协议,在有关部门协助下,大陆警方共遣返犯罪嫌疑人123人。

  武和平介绍,随着现在两岸的往来增多,两岸的关系日趋密切。

随着两岸人员往来增大,人才物形成一个大流动,在人才物大的流动过程当中,违法犯罪也在大量增加。大陆警方从维护两岸同胞正当权益出发,依法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这是大陆警方一贯的宗旨。各地公安机关现在对台商投资的重点地区,对台湾居民聚集的区域,都加大了治安整治的力度,保障台胞在大陆能够安居乐业,同时切实地维护台胞和台资企业的各项权益。

  与此同时,大陆警方还加强反偷渡的斗争,规范了渔政管理、登陆办证、治安巡逻,以及各种常规性的治安检查。对在台犯罪之后,潜逃到大陆的台方通缉的犯罪嫌疑人,大陆警方都主动积极地做好抓捕和遣返工作。(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