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交通部在宁召开全国交通文化建设研讨会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吴胜华 记者 黄伟清)历经两年研究,在市交通局党委直接领导下成立的“交通行业文化建设课题研究组”研究成果《与时代同行——交通行业文化通论》书稿,通过了江苏省哲学与社会科学办公室结题终审并出版发行,前天,交通部在宁召开全国交通文化建设研讨会暨《与时代同行——交通行业文化通论》一书首发式,将南京交通行业文化的研究成果向全国推广。

交通部副部长黄先耀,省交通厅厅长潘永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出席。

  据介绍,南京交通行业文化研究从中央门汽车站的服务品牌——爱心始发站萌芽,该站在出现全国劳模李瑞后,随着“李瑞服务法”在全市交通窗口广泛推广,在向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传播了交通行业文化的理念。

  市交通局从2004年起开展交通行业文化研究,初步形成了具有行业系统特色的“通”文化理论。2005年11月,“交通行业文化建设”课题被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批准为“十五”规划基金项目。经过努力,其研究成果《与时代同行——交通行业文化通论》终于出版发行,交通部副部长黄先耀为书作序。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邀请专家对该成果进行鉴定时认为,交通行业文化研究成果结合实际,提出了全国交通系统开展行业文化建设的意义、指导思路和实施办法,为兄弟省市提供可借鉴的模式,对实现和谐交通有重要的实际作用。

  叶皓说,推进交通行业文化建设,有利于凝聚行业共识、保持行业认同、促进行业协调发展。交通文化对于调适行业人员心理素质,对于培养行业人员主导型价值观的形成,对于提升交通窗口服务水平,具有特殊的意义。此次研讨会必将提升南京交通整体服务水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果 | 叶皓 | 黄先耀 | 河北交.. | 文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