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广西:黑车半路甩客 农民工难回家

  广西:黑车半路甩客 农民工难回家

  每到春节前大家忙着回家的时候,就有一些黑车打起宰客的主意。前两天,就有50多名要回家的农民工,尽管一路多加小心,但还是被黑车”砍“了一刀。

  这52位云南籍的农民工都在广东打工,前天早上,他们准备回家过年,就在路边搭乘了一辆卧铺大巴。

农民工 刘先生 : 他(司机)说是直达车,直达(云南)文山(州)总站的直达车。

  上车后,司机要求每人交200块钱,农民工们提出等到了文山再给车费,司机也同意了。在行驶途中,又上来了几拨农民工,大巴的过道被挤得满满当当。在距离南宁还有一个小时的路程时,司机再次要求交车钱。在司乘人员的威胁下,大家只好掏钱。但是交完钱,司机却让他们换乘一辆硬座大巴,上了第二辆车之后,大家发现更不对劲了。农民工 :转了车有一个小时这样就到南宁了,他开得很慢,转来转去才开到这里 。

  更让人意外的是,夜里12点,车子刚刚进入南宁市区就突然停下,司乘人员说要检查行李。等全车人把行李搬下来,这辆大巴竟然扔下所有乘客,自己开走了。

  被扔在路边的52人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冒着严寒,摸黑走到了南宁安吉客运站。这些农民工已经向南宁警方报了案,同时也坐上了回家的列车,南宁客运中心工作人员说,像这些农民工遇上的事情,他们已经见过好几次了,每年的春运都会出现这些黑心宰客骗钱的人,他们提醒所有需要返乡的乘客,为了自己能够安全顺利回家,一定要在车站的售票厅购买正规车票。

  广西黑车编后

  现在这些农民工已经向警方报案,并坐上了回家的火车。客运中心工作人员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在车站的售票厅购买正规车票,以免受骗。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