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上海贯穿浦东南北轨道交通6号线全线贯通(图)

上海贯穿浦东南北轨道交通6号线全线贯通(图)

    2006年10月13日,经国家批准,上海到2010年将建成11条线、运营里程超过400公里的轨道交通基本网络,形成人民广场、徐家汇、世纪大道、龙阳路、虹桥枢纽等多个大型换乘枢纽,满足每天580万人次的客流需求,承担全市公交客流的比例将从目前的13%提高到35%左右,上海的轨道交通网络规模也将同时跻身世界城市前三位。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22日上午召开的浦东新区第三届人大、政协会议上传出的信息指出,首条贯穿浦东南北、新区重点参建的轨道交通6号线已经全线贯通,今年年底有望试运营。

  全长约33公里的轨道交通6号线,连通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和已建、在建的22个大型居住区,是贯穿浦东新区南北的重要轨道交通干线。浦东新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同时指出,重要的轨道交通7、8、9号线前期工程也正在抓紧实施;全面建成近120万平方米的世博家园,万余户动迁居民全部完成回搬。
(毛懿)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